清潔落妝海綿


清潔是護膚程序中的重要一環,每天必經的清潔程序大致如落妝 洗面,必需的工具有落妝棉,毛巾等~ 對於每次要2張落妝棉才清潔滿意, 但落妝過程難免有點拉扯磨擦, 清潔海綿實在是我的恩物, 能達到我理想的乾淨效果了.


試過大部份市面上的海綿, 情有獨中的的是“Onna”,各大化妝零售可搵到~
1- 喜歡有它有像粗鹽般大小不一的“毛孔” 主要功能在清潔過程中曾加接觸面, 能深入凹凸不平的皮膚, 抓住附在皮膚上的污穢物~
2-喜歡有它的遇水即軟化,可柔軟抺在面上~


我習慣把它剪成一半,其一適合兩指夾著的Size, 其二可更抵用了, 找到一張集有清潔,環保和經濟的海綿~用前要先濕水軟化,再搾出水份才用Y。


緊記每次用後清洗風乾以免發霉, 定期用香皂清洗以免深藏污穢物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留言:

Post a Comment